close
蘭花亭涼麵位於我一年來每天上學的必經之路上,
今天是第一次上門,以前都不知道那很有名,
只覺得在中正橋下開了一家屹立不搖的涼麵店,一定事有蹊翹。

還記得上個月某個大雨滂沱的午後,
我正狼狽地在汀洲路口等紅燈,
有一輛名車(大概是1A2B其中一牌)急駛到我身邊搖下車窗問:

「小姐,請問一下蘭花亭涼麵在哪裡?」
我當時還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會有人在找那一間不起眼的小涼麵店,
就隨手指了一下前方不遠處的黃色招牌,
名車車主連聲謝謝都沒說,關上車窗就開走了。
 
沒關係,這點氣我還能
因為,風水輪流轉,說不定以後換我要常常跟他說謝謝,
機緣這種事情是很難說的。 


於是我今天就要來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樣的好味道可以讓1A2B的車主這樣奮不顧身?


 

這是外帶一份50元的不敗款涼麵,
很簡單的小黃瓜絲,麻醬,清爽的醬油露。

不知道是中午胃口不太好,還是我其實不怎麼偏愛麻醬,
其實味道跟7-11的中華涼麵不相上下,只是味道有一點偏甜。

不過這口味真的算是經典了,而且分量真的頗大,有一點吃不完,
如果再加上一點蒜味可能會更對味吧,我在猜。
 

另外附上今天的晚餐記錄,是麥當勞大餐,
勁辣雞腿堡套餐,中薯,蘋果汁,五片麥克雞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