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雙眼皮」的渴望已經累積很久了,這個故事要從我年幼的時候說起哈哈

我從出生以來就跟吹氣球一樣一路暴肥!!!!!!! 原因不明。

國中的時候(那時候大概已經破百公斤了)我還很傻很天真去問VIVA媽說,「麻~我可以割雙眼皮嗎」

得到的回應是「妳要不要先減肥再說?說不定妳瘦了就會有雙眼皮了。

(已哭)....。

 

從此之後我就一直把「雙眼皮」這個心願默默放在心底。

 

然後,因為一連串的因緣際會和勇氣,我踏進楊氏診所展開漫漫減重之路,

一路從120公斤下滑到現在也快少了4x公斤了,我的眼睛還是超單,一點兒動靜也沒有。

 

PO這張照片大家還以為這篇是妝容分享文

1545896_670543633007956_1078363996_n 

 

但事情不是這樣的!!!!! 我想說的是,從我會化妝以來,我的眼線就是,這,麼,厚。架,呢,高。

也只有這種妝可以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好像比較大一點。

 

其實我是個認真的孩子,我也爬了很多美妝文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讓眼睛變大 

但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

不是我是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試過了「雙眼皮貼」,「雙眼皮膠」,「透氣膠袋」

最酷的還有...雙眼皮眼鏡...!!!!!!!

p3398544  

 

 

但試過這麼多產品,結果還是.....。

disappoint4  

 

嗯。

 

所以在跟男友多次溝(ㄔㄠˇ)通(ㄐ一ㄚˋ)之後,我就整個決定要衝了!!!!!

 

當然衝也不是隨便找一下什麼 百家姓眼科就衝了,人家還是想去醫美診所弄的美美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秉持著認真好孩子的精神我看了很多美妝部落客的文章和PTT,我個人比較偏好恢復時間最短的「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其實大家的訴求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希望:

1. ㄧ次就成功

2. 適合自已

3. 希望不要很痛

4. 價格合理

所以秉持著這幾個訴求我就開始物色診所了。

 

好因為我這篇文章是我割完之後的第二天寫的,哈哈哈

我是真的覺得雙眼皮手術其實不太需要全身麻醉,雖然說我踏進診所的時候也是一度嚇到差點閃尿去廁所換褲子

但是手術過程中真的會需要妳偶爾張開眼睛看一看世界,醫師才會知道有沒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可以馬上修

妳有什麼訴求也可以馬上舉手說 老師我! 醫生我!

運氣好還可以順便聽護士小姐們聊八卦還滿有趣的

好總而言之就是醒著雖然妳會覺得很像在演索命麻醉,好像很詭異,但真的對大家都好,省時又方便

而且我在意的是結果要好看,所以也就沒有特地去找什麼號稱「無痛雙眼皮手術」之類的診所

最後還是決定找在羅丹診所的鄭源醫師

 

跟醫師諮詢的當天我們大概只聊了不到15分鐘吧哈哈哈

我沒有特別希望要像歪果仁一樣的超高雙眼皮,我只想要「超短的恢復期」跟自然的效果就好了哈哈哈

所以鄭源醫師建議我就用最近大家都在講的「韓式釘書機雙眼皮」縫法

幸好我的眼睛還不用取眼皮脂肪等等,所以我們簡單的模擬一下我想要的樣子就拍板定案了

 

走出診所的時候是真的有點輕飄飄不太真實的感覺

不過一想到要有雙眼皮了可以節省很多化妝的時間真的很爽!!!!!!!!!

也還好我決定的很阿沙力,所以才能趕在過年前把眼皮縫好,

不然過年前大家都在「整修門面」,我再慢一步可能要一路排到過年後惹orz

--
延伸閱讀:
1.【變身】傳說中的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當天◎_◎


2.【變身】傳說中的釘書機雙眼皮。術後五天揭露

arrow
arrow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