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到了嘛!!!!!!!!壓力比較大嘛!!!!!!

嗨大家好,理由嬸就是我,看到自己吃成這副德性真的會不好意思,
天哪,買的食物的時候真的是沒想太多,按下快門的瞬間真是良心不安,
說好的65公斤在美食當前的時候總是拋諸腦後,
,難怪我之前不管發什麼山盟海誓都瘦不下來,胖子牽到台北城還是胖子。

幸好我現在有不忌口的小藥丸們幫我撐腰,

無印良品的盒子滿可愛滿好用的,真的不是我在說。 
但不管怎樣,吃成這樣的週末實在是太不健康了啦,下次真的不敢了啦

 
啊,來一張清涼照鼓舞減重士氣吧,
超喜歡Katherine Heigl我也想要他的小蠻腰跟纖細手臂啊
覆水難收,吃下肚的垃圾食物吐不出來,我一定會好好反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