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期待已久的烤肉趴終於來了,因為整年沒烤到肉,也沒踏進燒烤店
好久沒有聽到肉片在烤架上滋滋作響的聲音啊!
滿心期待就是等著晚上的烤肉趴。

大約是十一點多來到學校,為了晚上要大啖肉片,中午就不殺生了,

吃了素的高麗菜水餃和青菜豆腐湯,好健康,也好好吃啊
平常總是吃慣了大魚大肉,其實偶爾吃吃清淡的素食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晚上六點,就到小南門去吃麻辣涼拌河粉

同行的朋友看到我吃這個快嚇暈了,
朋友:「我的好同學,現在外面氣溫只有十幾度欸,大家都在吃熱湯麵,妳吃涼拌喔...。」
Viva :「安啦,我頭好壯壯一點都不會冷啊!」

對啊,說也奇怪,以前一入秋我就立刻開始裹著大外套出現,

是個異常怕冷的胖子!但是今年我竟然一點都不覺得冷欸,
莫非........,


我在想應該是代謝變得比以前好很多的關係,所以比較不怕冷了吧

 
終於熬到了晚上十點,期待已久的夜烤趴終於登場了,我需要肉啊

男生真強,沒有瓦斯槍,只有一個小小的賴打,但三兩下就把火生起來了 ,
我們買了一大堆食物,有無止盡的肉和火腿,還有奶油金針,青椒,米血、甜不辣,
但是!為什麼照片只有三張呢!
對不起,因為Viva貪玩,手機被我玩了一天沒電了啦囧,所以只拍到這些照片。


這是我來台北念大學,第一次跟同班同學騎機車在台北的街頭穿梭,
然後,也是生平第一次這麼開心地跟大家追趕著玩

小時候,很討厭玩這種追逐遊戲,因為討厭跑討厭喘,人胖,跑不快也跑不動,
下課的時候我都待在教室裡面看自己的書或多寫一點作業。(這樣要不胖或要成績差其實也難哈哈)
雖然現在也沒有瘦多少,自從踏進楊氏,開始不忌口減重計畫至今,少了將近8公斤,
但其實這區區8公斤對我而言的意義,是一點一點慢慢讓我重拾以前因為做不到所以排斥的事。

不誇張,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玩紅綠燈,開懷地邊大笑邊追趕跑跳,
這種大家小時候玩到膩而且稀鬆平常的遊戲,對我來說,有著很特別的意義。

也謝謝這群朋友們,帶給我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