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就是太樂觀了,所以才會心寬體胖
難過了兩三天,茶不思飯不想了兩三天,
今天睡到下午醒來,覺得何必呢!?
俗話說得好,關關難過關關過,
瘦都能瘦下來了,還怕以後沒人要嗎,

於是晚餐時間就快快樂樂跟朋友出去吃麻辣鍋了~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orz

汀洲路三段公館一帶真的是一條名符其實的火鍋街,
而今天的target「四川華神」就藏身在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的小巷子裡,
頗經濟實惠的,假日用餐吃到飽,360元/人,加一成服務費。
 
這就是冬天的氣息啊,
有沒有,有沒有,看起來有沒有很溫暖
但這只是我第一回合的食材而已,相當勇者無懼地拿了兩三趟吧 



這是生鮮食材區,頗整潔乾淨,
食材也會定時補上,絕對不會鬧飢荒,也不會讓客人吃素


這是非洲肉食區,肉片新鮮,大推雞柳條!(疑我竟然沒拍到)


青青草原區,完全不見發黃的蔬菜,誠意十足,玉米超甜,大推山藥蓮藕


飲料區,除了紅茶和冬瓜茶之外,還有瓶裝可樂芬達雪碧可以無限暢飲
但我不懂為什麼我總是沒有拍到我想推薦的重點=_=


乾淨豐富的醬料區,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


哎呀,雖然不是H牌冰淇淋,但是360元吃到飽,就不強求了,
至少吃起來沒有很劣質的粉味,還算是不錯囉。


自以為低脂就挖了好大一碗冰淇淋啊,完全不怕冷的冬天~



大吃完之後,有點心虛,畢竟隔天就要複診了啊!
趕快吞了一包不忌口,消除罪惡感,希望明天可以在體重計上全身而退.....

-----
四川華神鴛鴦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2巷4號
電話:02-8369-1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