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次複診的紀錄表照片放得特別大張!
照過來照過來,請看最後一排,12/12!
沒錯,就在今天就在今天,歷史性的一刻,站上體重計都快哭出來的一刻!
睽違近十年(對你沒看錯,就是十年),我的體重,終於,體重回到二位數了啊啊啊啊啊啊

站在楊氏診所的體重計上,我遲遲不願意把量體脂肪的握把放下,
原來,十公斤,就是這種感覺;
原來,我辦得到!

走進診間,楊醫師又是一如往常燦爛的笑容,
不間斷地鼓勵和叮嚀,從飲食均衡、作息到伸展運動,

「二位數了哦!很好!很棒!繼續加油!」他在我走出診間前說。
「 謝謝楊醫師!」這句感謝,是打自心底的。

三位數的體重,正式踏入歷史,
這次,不只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而是,瑞凡再見!我不回去了~
(糗,李大仁程又青都全劇終了我還在玩人妻梗 Orz)

好話,不說第二次;
減重,我真的減到怕了,所以這一生,只需要認真減一次!
過了這一百公斤,就像搭上了一班電梯,原地提升自己,
並沒有因為瘦下來,就到了另一個浮誇虛華的世界,
仍然時時警醒自己,自信,而不自大。

自信,來自於達成對自己的要求與承諾

前幾天,和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
他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說「景物依舊,人已非」
瘦下來,真的是一件值得可喜可賀的事情,但其實,這段時間以來,我也走得很辛苦,
苦在適應新的自己,苦在改變陋習,更苦在不斷地向每一個人解釋,我為什麼要改變。

對,我是瘦了,人變得小隻一點點了,但這只是邁向健康的一小段里程碑,
99公斤,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是迎接另外一個十公斤的新挑戰,
還有下一個89kg,79kg,69kg.....直到我確認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的為止。

減重這件事情,是有目標、有計畫的,不到理想,永不放棄!
大家加油吧,Yes we can make it


p.s. 關於體脂肪上升,應該是我昨天吃了麻辣鍋,前天吃了烤肉的關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