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星期一
德瑞克公司同事的小孩是個混血小帥哥!! 他一直找我去公園約會真是可愛。
但是姐姐果然是老骨頭一大把了啊,他不斷爬上爬下,我已經很努力快走了還是跟不上他

午餐:素食自助餐
晚餐:炸醬麵和芭樂一顆



1/29 星期二
小帥哥仍然在德瑞克辦公室裡跑跑跳跳,
最好笑的是他指著我男友問我說:「姊姊,那是你把拔嗎?」
害得德瑞克先生哭了一個下午。

午餐:素食炒麵
晚餐:說好不吃披薩的但是又忍不住了



1/30 星期三
臉這麼不爽。
是因為...在一起兩個多月了「終於」和德瑞克吵了第一次架!

吵完之後的感想是:我要把英文練得很強,以後才不會吵輸他!!! 

午餐:架要吵,飯還是要吃。所以怒吃了一個炸排骨便當
晚餐:兩個人去UZO和好如初,吃了一個地中海捲餅



 
1/31 星期四
每天晚上都在拼甄嬛傳,什麼東阿阿胶麝香這種東西我都會很注意。
好了,本宮乏了,你們都跪安吧

午餐:木瓜一大顆真的好飽
晚餐:蔬菜咖哩飯(飯只有一小瓢,所以多配了一片全麥土司)


 
2/1 星期五
德瑞克先生終於登場,為什麼他手上要拿熊貓呢?
因為他看到我減肥前的樣子,眼妝都濃到跟熊貓一樣。
不過那也是不得已的事情,以前太胖,臉上都是肉,臉太平了,只好把妝化濃一點才會立體啊。
越瘦反而妝都越化越淡了,省了時間也省了化妝品的錢,真好 

午餐:芭樂半顆,小番茄,草莓
晚餐:煎餃3顆,辣醬伴白飯加泡菜



2/2 星期六
耶,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假日,
我們非常想念墨西哥食物,所以來到了五常街的R&G墨西哥餐廳,
以為會吃到清爽的墨西哥食物,沒想到還是太油了啊

午餐:墨西哥捲餅
晚餐:蔬菜烏龍麵



2/3 星期日 
不知道是什麼日子,路上竟然出現了野台戲的舞台,
德瑞克看到的時候非常非常非常的興奮,
我這個時候才深深感受到布袋戲真的是台灣的國粹啊!!!!!!! 

再次以身為逮丸狼為榮!!!

午餐:麻婆豆腐飯
晚餐:青菜滷味,內容物是花椰菜、高麗菜、青椒和三顆魚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