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66  

話說啊,從二月底就開始了某大外商銀行的法務實習工作,減重之路竟然就在這裡面臨最大的困難囧。

以前都常常聽到已經在當OL的同學抱怨自己很胖,無時無刻都在減肥之類的話,

但我以前都覺得,搞什麼,身高減體重後有超過100的人跟人家減什麼肥啊!!!!!!!!

等到自己當了半個OL之後才知道,欸不是啊,好像OL是最容易變胖的阿信工作。

 

先來介紹一下OL的一天好惹。

 

早上七點半起床,覺得早餐好重要,所以就理所當然吃了一頓跟皇帝一樣的早餐;

擠著早上八點半的捷運,搖搖晃晃來到了公司覺得精神不太好,就又喝了一杯拿鐵;

到了中午呵呵,快樂的午餐時間到惹!!! 立馬飛奔去吃午餐,覺得吃一個最近很夯的雙淇淋就可以死而無憾。

下午三點,疑?有人來敲辦公室的門了,不小心就又被餵了一頓下午茶。(辦公室很夯的阿弘潤餅、苦茶之家之類的)....

很煎熬的來到五點,腦袋好乾,肚子好餓,抽屜裡好像有蘇打餅耶,來吃個幾片好惹~

然後六點半下班,耶~~~~~~~~吃~晚~餐~了~~~~~!!!

八點了,垃圾車好像快來了耶,只好開始從事一些家庭勞務,洗衣服吸地板倒垃圾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十點,完全沒有睡意....好像有一點餓....好吧來吃一點水果好了....水果造成的罪惡感比較沒那麼深...

半夜12點,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欸,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是在沒有特別運動和刻意節食的情況之下,後果就是三個禮拜可以胖個1~2公斤orz

我有偷吃楊氏診所的藥,開外掛幸好還可以維持體重,不讓他往上攀升。

但是要讓體重往下掉真的一刻都不能大意!!!!!!

然後女生啊,如果又月經來偷吃個幾口甜食,那就更不得了....

但是辦公室還是有一堆身材窈窕纖細的同事啊!!!!

他們到底怎麼辦到的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對我而言始終是個謎...

 

只能說當個又正又苗條又健康的小資女孩...好像真的得下點功夫啊。

arrow
arrow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