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禮拜六陰雨綿綿,仍然要出去走跳才是人生啊!

下午四點半, 進行第一餐,噢我實在太愛摩斯的5P雞塊了


說真的,人瘦了一點桃花就來了,邊吃,就有個可愛的小帥哥來跟我搭訕
弟弟,等你長大一點,姐姐也瘦得差不多了,到時候姐姐再牽你的手帶你去動物園哦
   


接著就到南西三越的植村秀去補貨,

不知道是因為週年慶剩最後兩天,還是櫃姐覺得我臉很大用量大,
她竟然說「潔顏油妳一定用很兇,帶個兩組比較划算啦」 
小姐妳瘋掉了嗎,這麼大瓶的潔顏油我可以用兩年好嗎,
請不要老是覺得胖子的化妝品用量就比一般人兇好嗎
拜託,用量兇不兇,跟胖不胖沒關係吧,那是濃不濃的問題吧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她沒有這樣想啦,只是我一個人的murmur,
但我只買一組,她的確是臉滿的幫我結帳。

今年的收穫大致上是NARS彩妝跟植村秀的潔顏油了。





接著到信義三越去找上班中的友人,順便再小逛一下,
吃到了傳說中的水晶紅豆餅
果真名不虛傳啊,皮吃起來就像雞蛋糕的外皮,料濃郁,太厲害啦!
然後在地下美食街隨意吃了一碗湯麵就當是打發一下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