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感冒,害我提心吊膽的,
萬一因為感冒而耽誤了我的65kg減重黃金計畫那就大事不妙了!

再加上最近的天氣也太詭異了吧,白天外面熱得跟什麼一樣,
↓↓↓↓↓↓↓↓↓↓↓↓↓↓結果我穿成這樣↓↓↓↓↓↓↓↓↓↓↓↓↓↓


結果我馬上回家換衣服,殊不知晚上太陽一下山彷彿要到了。

我覺得這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神經病。

好,雖然天氣變冷了,但胃口仍然沒有因此而大開,
反而因為心裡一直掛念著「65大業」這件事情,改變了很多飲食習慣,
比方說,以前每天餐餐必喝飲料,也必喝
現在都盡量以水代替了,
最多就是用運動飲料套水(1:1)來犒賞自己
至於澱粉類的部分並沒有刻意去控制,就是維持正常攝取。

來報告一下今天吃了什麼吧,
午餐:麵包,無糖豆漿
晚餐:便當,莧菜真的超好吃的
宵夜:火腿蛋餅,菜包,含糖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