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先傳紀錄上來給大家瞧瞧,


本週戰績小瘦了1.1kg!!! 
楊醫師露出他招牌的微笑說還不錯還不錯每週1至2公斤都還不錯,
因為不忌口的療程只是單純以藥物治療肥胖病症,完全沒有輔以飲食控制或是積極運動
楊醫師再三叮嚀,要我莫害怕,既然如此
,那就安安心心地繼續努力下去吧! 

再次提醒努力瘦身中的寶貝們,請記得「水」是妳最好的朋友啊!
 


可惡,連續兩個禮拜四複診都下雨,胖子最討厭下雨天了,
因為體積大,很容易被雨淋濕,好看的雨傘只夠遮我一支肩膀跟包包吧,
如果要我不被雨淋濕可能要出動那種路邊攤賣水果的大傘吧....。
  
Fuck it, 天公伯祢不要再開我玩笑了,要嘛讓我,不嘛就不要再下雨了課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