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默默的就要來了,
漸漸的意識到:原來我的大四生活已經開始很久了。

改變,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念頭;
習慣,只需要七天就可以養成;

何不就是現在呢?

我要變成一個全新的我。

於是,我抱著書本在禮拜日的下午來到學校,
原來不是空盪盪的,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為夢想而努力,
埋在書本裡,找知識,也找自己。
 
 

"
You slowly realize how dreams look like when you're just sitting in front of desk in a beautiful Sunday afternoon, and the sunshine is so bright that you can't even see the words on the books.
"

 

這是一個人靜靜的午餐,坐在校園的一隅,
聽著籃球和地面碰撞的聲音,和心跳有著共鳴。  



 
晚餐是一個人在電腦桌前的麻辣燙,


打開筆電,有做不完的事情,收不完的mail,
還有幾份報告沒寫,PPT做好了嗎,可以幫忙填個問卷嗎。
然後還有不斷更新的動態,
誰跟誰又吵架了,誰跟誰又分手了 ,哪裡的週年慶比較便宜,哪裡在下雨。


禮拜天收假症候群,有一點blue
想到禮拜一早上第一節有課,就更悶了。
 
咀嚼著食物,開始陷入迷思,
妳開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為什麼辛苦,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