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念書週,總是要去舒壓一下,
誤打誤撞來到了位在信義ATT新開的Myst Night Club

下著雨的禮拜五晚上,人還是滿多的,怕打擾到其他客人,所以就沒拍照了。
不過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去看看店內裝潢照片→Myst night club
女生入場700,附兩杯酒,價錢還算ok,男生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裡面的裝潢很棒,只是我覺得動線有點怪怪的,找置物櫃找很久,
然後置物是以件計算(50/件),所以我放了一個包包和一件外套就又噴了一百囧,
下次跑趴果然還是要輕便一點啊,號碼牌倒是作的挺精緻的。



果然很久沒去Party,很快就不勝酒力了囧,
希望下次我出現在這裡的時候,我已經可以穿無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