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寫了減重心得部落格之後,各界留言就似雪片般的飄來,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當然也有朋友非常關心我,有看一天壹蘋果節目的朋友應該知道,
其實在不久之前,我就是一個活得非常自在非常自信的胖女生
沒有被排擠沒有被劈腿,也沒有被歧視
我可以在大尺碼店買到我想要的衣服,穿出我自己的風格,
我仍然自信地穿上高跟鞋上Party,一切的生活都看似非常順遂,
那究竟是什麼動力促使我下定決心的呢?

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兩個字,健康

第一個原因,
 
肥胖者屬於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這類相關知識已經不勝枚舉了,
我想我已經不用贅述,大家上google輸入「過胖死亡」會找到非常多資料,(搜尋結果請點我)
多到你看了會很害怕,多到你會覺得,這樣胖下去真的好嗎?

我的人生才剛開始,就因為健康的因素而把自己推上危險高峰,
這樣我所有的努力不都是白費了嗎? 


第二個原因,

我是女生,我已經22歲了,終有一天,我會為人妻、為人母,
我最擔心的並不是胖妹穿婚紗很難看,
而是當有一天,時機成熟了,我想要成為別人的媽媽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身體卻因為自己本身已經過胖而無法負荷懷孕過程,
因此無法懷有自己的寶寶,那可能會是我這輩子很大的遺憾。

再加上,胖過的女生都知道,當身體胖到某一個限度的時候,
每個月的好朋友就會離妳遠去了 這個現象不太妙。
肥胖,對於女生而言又是一個更高的風險。 (相關文章請點我)

第三個原因,
 
又回到我第一次踏入楊氏診所的心情了,
就像我在說好的65公斤文章中所提到的一樣:
 
我開始想到,如果我一直是65公斤的話,有很多事情我可能就不會錯過了:
 每一年運動會的大隊接力賽,
 五專時候新生盃啦啦隊比賽,
 墾丁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媒體會找我上今日我最美而不是今日我最肥,
 還有那些愛過但卻遺憾錯過的男孩們,
 還有那些可能會屬於我的但卻硬生生被花瓶女搶走的機會......。


我不惜在我自己的人生大刀闊斧,安於現狀,是阻礙我改變自己的機會,
對於一個從來沒有看過自己65公斤是什麼樣子的女生而言,
減重,只是她想看清楚自己的另外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