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著最後一絲理性,進學校,坐下,上課,
腦袋裡沒有安靜過,過去和未來糾結在一起,就像一碗放涼的湯麵,
我縮在教室的角落,混合著煩躁安靜下嚥,
旁邊的同學瞪我,我想她上了一整天課,應該很餓。



然後發現自己不斷後退,我指的是應該要乖乖停在手腕上的手錶。
這個冬天果真有得忙,忙著把大衣改小,
現在就連錶帶也要拿去拆掉幾節,
跑來跑去,很麻煩,但其實還滿爽的


飛快地離開台北,搭上最快的列車,回去充電重來
媽媽看到妳瘦了還以為妳受什麼委屈,但其實她不知道妳平常作威作福的模樣

台中隨便路邊的食物都是家鄉的味道,立即填補想家帶來的空虛,



出門買晚餐之前,還特地問了家裡的每個人,還有要吃什麼嗎,我可以順便買回來,
大家都說吃飽了不用了,結果,我買了這個,說不吃的人都吃了 

減重陰謀第二條:大方分享妳的食物,做面子,胖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