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瘦到65公斤的時候可以很帥氣地站在體重計上說:"Mission Accomplished!!"

午餐跟媽咪去吃了非常好吃的阿官火鍋

天氣冷,十二月才過了一半,我吃了一次麻辣鍋,一次薑母鴨,兩次泡菜鍋,一次火鍋.....
難怪大家都一直在問:
這位小姐妳真的有在減肥嗎!!!!! (眾怒) 」

晚上就跟老朋友去看電影了,


因為我很小的時候就標新立異看電影,拒看兒童頻道的關係, 
湯姆克魯斯的意義,對我而言就像是西瓜葛格一樣吧,
這次進戲院不難看出歲月在湯哥的臉上留下無情的痕跡,
我不禁OS:湯哥你需不需要醫美,我知道台灣有一家楊氏診所...真的很不錯...XD

看電影嘛,總是嘴巴不能停的啊,買了一個小M的六號餐就進去吃了,但太黑,我就沒拍照了,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陪伴著我成長,對於七年級的朋友來說,就像是007系列的意義啊

然後我突然領教到13度寒流的威力,我和朋友為了避免在路邊飢寒交迫,失溫倒地,
索性躲進24小時的摩斯,點了一杯玉米濃湯和可樂餅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