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有一餐沒一餐的,
都在忙著打包行李跑路搬新家,也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
就是急著想從舊家逃出來,然後匆匆忙忙躲進新家去。

12/23 
早上趕著上課,狼吞虎嚥了一個火腿蛋吐司和一杯豆漿
然後到了學校,有個貼心鬼送了我一大杯Starbucks
晚餐自己一個人在家吃泡菜鍋


12/24 
前一天晚上打包到好晚,所以睡到下午
睡醒受邀到朋友家去參加羊肉爐
我今年冬天也吃得太補了吧,薑母鴨,羊肉爐都吃了,下次再去吃個麻油雞好了
然後消夜竟然還囂張到叫了麥當勞外送,我一個人就吃了10片麥克雞塊
哎呀,聖誕節嘛,而且人家明天要搬家,當作儲存體力囉

Merry Xmas


12/25 
平安夜,是我睡在永和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隔天一早睡醒,就使出渾身解數,和室友們合力把所有的東西搬上搬下
舊家在二樓,新家在四樓,一整天,我搬著重物至少爬了有六十層樓梯
晚上回到永和搬最後一趟東西,然後順便在舊家附近吃了頓晚餐
我才意識到,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在這一帶吃飯了,所以就吃得特別豐盛
(午餐是在7-11買的紅燒牛肉麵)

  


12/26
睡醒,發現自己已經在新家了,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情緒
搬家,是為了讓自己忙起來,動起來,然後就無暇頻頻回顧
一方面也是一個很好的運動機會
中午和檢察官老師一起在TGI Fridays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也得到許多勉勵,獲益良多
晚上,又在7-11吃了一碗牛肉麵,真的很好吃欸,真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