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禮拜的成果,雖然只有小降0.6kg,可是體脂肪卻降了1.4% 
體脂肪下降代表我會看起來越來越小隻,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12/26因為楊醫師有事,臨時由楊名錦醫師看診,
踏入診間的時候,第一眼就看見小楊醫師親切的眼神,
因為是第一次讓她看診,所以她很鉅細靡遺地了解我上週的用藥情況,
像是睡眠、食欲、排泄、心悸等等,還有女生每個月的大事也都貼心幫我注意到了
所以如果有女生想要減重,但是又很害羞的話,其實找女醫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兩個多月了,每週固定來到楊氏診所,其實就像是既定的下午茶時間一樣,
一踏進來,總是流瀉著悠揚的音樂,柔和的燈光,還有柔軟的扶椅,
匆匆趕來這裡,其實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忙裡偷閒,
然後又有一群專業的醫療團隊,他們就像家人一樣守護著妳的健康,
我想,這是大概是全台灣最溫馨的專業減重診所了。
 

看著自己的紀錄,點點滴滴的,尤其在年底,特別有感觸,
這減掉的十公斤,是我給自己的年終大禮,
韜光養晦的時日還需要一陣子,
但我心中,已經有了一個我自己的新雛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