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啊!我美麗的家鄉啊!媽媽哥哥狗狗啊!
食物啊!我朝思暮想的美食啊!我回來了啊!
(光是吃的我就呼喚了兩次 XD)
下午上高鐵前不忘先吃點小點心,只是短短五十分鐘的車程也很怕自己餓到,


一回到家立刻就被媽媽強迫塞了一個便當,
啊啊啊啊啊,這就是家鄉的味道啊!
巷口阿姨一家人做的便當果然是家常菜中的家常菜啊



吃完晚餐之後,立刻捧著哥哥賞賜的重金去買新年禮物
夢寐以求的MacBook Air捧在手中的感覺就像作夢一樣,
第一次收到哥哥送的這麼貴重的禮物,真是太幸福了,有哥哥真好啊
但我們家狗弟的表情說明,要使用新電腦都要經過他同意哈哈。



從小用windows到大,第一次使用Mac的作業系統真不習慣,
好不容易上手之後,肚子也餓了,於是又吃了一晚蚵仔湯麵當宵夜囧,
糗了,我最近吃宵夜的頻率是否有點太頻繁啦,罪惡感要破表了,該檢討檢討了


回台中之後,我的人生難道就剩下上網、吃和睡了嗎


ps. 隔天家裡又入手了一台iMac,今年過年我們家真的太科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