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媽媽抓去洗牙齒,我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喜歡看牙醫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牙醫診所就是瀰漫著一股莫名的恐懼,

 
洗完牙之後,媽媽竟然開始跟診所的醫師和小姐們介紹起她女兒來,
我以為她會說什麼我女兒不太乖,念書都在混,在台北天高皇帝遠都管不到之類的,
結果她竟然說:「我女兒以前超胖的啦,胖到破百公斤,現在瘦到二位數耶!」

於是我就立刻被護士小姐們團團圍住,問我是去哪裡減的怎麼減的,
是不是不能吃澱粉,是不是要節食,還是要開刀動手術?
然後呢這又激起我減重鬥士的使命,立刻很耐心跟她們分享110公斤94公斤的心路歷程

走出診所之後我立刻怪我媽幹嘛到處宣傳啦,
她竟然說:
「小姐!妳應該要謝謝我吧!我是在幫忙妳耶!
 當然要幫妳貼標籤,讓全世界都知道妳在減肥啊,
 妳臉皮那麼薄,這樣妳就沒有臉胖回去了吧,哈哈!」

果然是知女莫若母,我中計了

媽媽的陰謀果然高招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清淡的午餐,白菜,涼拌大頭菜,萬益香腸
回台中的生活就是睡飽吃,吃飽睡,
睡醒第一件事情就是刷牙洗臉,開電腦,被叫去吃飯。



這是有肉的晚餐,茶鵝,雞湯,燉牛肉
韭菜花花枝也太好吃了吧


 
到了晚上十二點,我很認真的站在冰箱前面猶豫要不要吃個小點心,
最後不敵心中的小惡魔,還是開了一瓶牛奶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