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一)
今天是星期一,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在學校上課,但我還在台中的家裡打混,
媽媽明明知道我蹺課也沒有趕我回台北的意思,耶





 
 
3/13 (二)
右上角圖片的重點是,我家的笨狗帶著喇叭頭套在角落鬱悶,太好笑了哈哈哈。

下午餐:睡到下午才起來,我媽一氣之下叫我自己泡麵吃
晚餐:炒青菜,豆鼓蚵,鮮魚湯,白飯一碗。


 
3/14 (三)
每次從台中回到台北,就好像充滿電一樣,活力十足。
今天偏好清淡口味。

早餐:今日蜜麻花。
午餐:Subway潛艇堡。
晚餐:野菜咖哩飯,柳橙汁。
 


3/15 (四)
我發現如果每天早上十點起床的話,我就可以省下午餐的錢了

早午餐:火腿起司蛋土司,綠豆沙牛奶。(不要懷疑這真的超好吃的)
晚餐:泡菜鍋。
 


3/16 (五)
今天是怎麼搞的吃了一堆小點心

早餐:高麗菜煎餅,黑糖豆花。
晚餐:泡菜鍋,辣炒年糕。
午夜場電影:翁山蘇姬+Pizza


  

3/17 (六)
耶,我們跟室友出去透透氣。
以前吃The Diner的早午餐根本就吃不飽,現在竟然飽到炸,
我的食量慢慢在變小了,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
晚上還到寧夏夜市去逛逛,真是台北的美食世外桃源啊

我竟然瘦到可以擠進一張直立照片裡啊啊啊啊啊↑↑↑↑↑↑↑↑↑↑↑↑
午餐:The Diner 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晚餐:寧夏夜市劉芋仔芋丸x2,臭豆腐。

 
 
3/18 (日)
親愛的好朋友生日,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一切順利,
我們到光復南路的DOZO去慶生,真是太好吃啦!!!!!!!!
順道一提,我今天穿著我人生第一雙非楔型且八公分高的高跟鞋出門,
我終於可以把腳塞進夢寐以求的NINE WEST了 改天拍個照來跟大家分享。


晚餐: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