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沒有美食,只有一堆在Sogo忠孝館裡的食物。

3/19 (一)
禮拜一有吃早餐,就代表我有來上早上八點的課,給自己一個讚。
好像有一點感冒,頭暈暈的吃不太下,趕快多喝水和補充點維他命!

早餐:火腿起司蛋吐司,綠豆沙牛奶。
下午餐:關東煮四個。
晚餐:沒吃,因為我回到家就睡著了。


 
3/20 (二)
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體育課會變成一種期待,選修了高爾夫之後就越來越愛上體育課了!!!!
多吃蔬果多吃蔬果!!! 在7-11買芭樂好貴啊可惡
Sogo日本展上班第一天,GO!!!!!

早午餐:芭樂,紫色書果汁。
晚餐: 炸排骨便當。


 
3/21 (三)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們,我真的很幸運,走到哪都能認識一群貼心的好朋友,感謝主
                                                                                                         這傢伙是日本原裝進口來台↓↓↓↓↓↓↓

早餐:火腿起司蛋吐司,綠豆沙牛奶。
午餐:桃源街李媽媽雞腿飯。
晚餐:老闆請的冰淇淋,對面櫃位賣不完的可樂餅。
 

 
3/22 (四)
上全天班好爽,下班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是誰。

午餐:老闆請的五十嵐八冰綠,學長捏的愛心飯糰,炒米粉。
點心:貼心鬼竟然買冰淇淋送我。
晚餐:7-11紅燒牛肉麵。
 

 
3/23 (五)
Sogo的員工餐廳真的是一個好棒的避風港啊。

午餐:蘋果,芭樂,木瓜牛奶。
晚餐:魯肉飯,臭豆腐,燙青菜,魚丸湯。



3/24 (六)
很久沒有在星期六的早上十點起床了,為了賺錢老娘拼了!

早餐:十點半要進公司,我十點十五分還在我家樓下吃玉米蛋餅和熱狗。
午餐:泡菜鍋。員工證折扣無敵啊。
晚餐:青醬蛤蜊義大利麵,玉米濃湯,檸檬紅茶。



3/25 (日)
累得跟狗一樣,但還是要跟貴婦客人們強顏歡笑。
請大家以後逛百貨公司的時候,要帶著崇敬的心情感謝所有服務你的人。

早餐:鐵板麵加蛋。
下午餐:多多綠,炒米粉也太好吃了吧。
點心:老闆叫我吃一口鮭魚卵,我要哭了我根本不敢吃這種東西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