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 (一)
今天要去錄影,整個早上上課都沒在聽,直到下午錄影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小緊張啊
冰冰姐真的很敬業,從早錄到晚,其實都已經講到喉嚨沒聲音了,仍然賣力主持
在螢光幕前的光鮮亮麗,背後都是很多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共同的努力,向這些大哥大姊們致敬。


早餐: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
晚餐:雞腿飯

 

5/15 (二)
說著說著就五月中了,天氣真的很悶熱,去高爾夫球場打球真的快熱暈了啊。
晚上就決定自己煮一碗涼麵來吃。 


早午餐:三明治,大冰奶
晚餐:炸醬麵,紫菜蛋花湯

  

 

5/16 (三)
MT紙膠帶最近深得我心 我從小到大就是個文具控 XD 
但我還是很節制地限制我自己「先不要」一次買太多啦!! 
應該要多找幾個好朋友一起買 這樣可以分享的花樣才會多啊哈哈哈哈


午餐:麥當勞
晚餐:依然很熱,我決定跟昨天吃一樣的炸醬麵和紫菜蛋花湯
 
 

 
5/17 (四)
最近又開始買新衣服了,我覺得「穿不穿得下」這件事情已經很少是我的顧慮了,
主要是,這件衣服的風格到底適不適合我」,應該才是我選衣服的首要考量啊!!!
因為小姐跟我說這件衣服斷貨了,
為了不要讓「限量」成為我心中的遺憾,我二話不說就立刻把它帶回家,
殊不知我平常的表情兇神惡煞的,穿上這麼溫柔的衣服自己都尷尬了起來


午餐:甜甜圈兩個,水果茶
晚餐:雞腿便當

 
 

5/18 (五)
黃昏的台北市怎麼會忙成這樣。
大家都要去哪裡呢? 


早餐:不知道為什麼裝在麥脆雞紙袋裡的貝果跟果汁
晚餐:泰式料理吃超飽!!!!!

 
 

5/19 (六)
親愛的朋友來台北參加「新一代設計展」,真的很替她開心!!!!
我戴著她的參展正在展場裡走來走去,
殊不知其實我連一支水彩筆、一支美工刀或者是電腦滑鼠都拿不好。
最感動的莫過於實踐大學設計學系的展場了,
他們對作品的用心跟團結真的是要給他們一萬個讚讚讚讚!!!!


午餐:蘋果,優格
晚餐:NY Bagel
 


 
5/20 (日)
星期天整個在家裡腦袋放空空。
興致一來就到長安東路的熱炒街去吃飯吧。
推薦大家最近全家有在賣的棉花糖,有兩個顏色包裝,都超好吃的哈哈。


晚餐:長安東路熱炒店
點心:雙連圓仔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