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一)
星期一穿新衣服去學校心情超好。


午餐:肉羹麵
晚餐:肉湯飯加青菜,豆腐,蛋


 
5/22 (二)
自以為是貴婦在信義區遊盪了一整個下午,其實我身上的錢只夠在美食街吃飯哈哈哈,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因為,我終於知道穿得美美,打扮得很正,噴點香水出去逛街,
就算沒有目的,也是一種享受

午餐:泡菜鍋
晚餐:水餃
 

5/23 (三)
Intagram的效果其實滿好玩的,但缺點就是要一直把自己的照片上傳囧,我不想我不想嘛!!!!
可是最

午餐:蛋包飯
晚餐:爭鮮小火鍋

 

5/24 (四)
我決定要連夜搭高鐵逃離台北市了。

午餐:涼麵,水果茶
晚餐:關東煮

 
 

5/25 (五)
回到台中的心情超好,真的好久沒回來了
吃著台中的米,喝台中的水,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啊啊啊啊啊!!!
(我媽:妳到底在演哪一齣....

午餐:什錦麵
晚餐:三杯雞便當

 
 

5/26 (六)
我們家咕咕竟然在飛走一年之後奇蹟似地找回來!!!!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隻笨斑鳩其實不太會飛,頂多就是滑翔而已,
所以他竟然是飛到我們家下一條街的鄰居家去住了一年,

一直到我媽咪有一天在蹓狗的路上才意外發現,我們家的鳥竟然住在別人家的籠子裡安安穩穩!!!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也很謝謝鄰居婆婆,人超好幫我們養了一年的鳥,也沒把他吃掉

午餐:排骨便當
晚餐:滷味

 

5/27 (日)

↓↓↓↓↓↓一醒來就很沒腦在玩一些有的沒有的拍照APP.... 

早午餐:曉明湯包
晚餐: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