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竟然給我停在80.9公斤啊!!!!!!  (兩個禮拜前是81.7kg,請點我看上次的複診記錄

  

其實事情會變成這樣我自己也需要負點責任,
因為我實在是擠不出一點時間去運動啊,
什麼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這種鬼話到底是誰講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拿三公分的乳溝去換三天多餘的時間來好好運動一下。


話說回來,我們是否應該來回顧一下,小妹我在這半年間的潛移默化,


---要開始囉----
 
(這是臉的部份...)

我朋友說我現在講話越來越刻薄了,我說那是因為我的雙下巴不見了哈哈哈哈,
但他們一致認為那是我個性越來越野的問題。


(這是身體的部份....)

嘶........。
我以前不管用什麼角度,就算把相機黏在天花板上往下拍也拍不出這種腿啊!!!!!!!!
媽啊,現在我的腿還是不細啦(跟隋棠比起來的話)
但當初我要是知道美腿可以這麼誘人的話.....我就會更早勉勵自己開始減重了!!!


唉唷,天氣越變越熱,大家越穿越少,我還是很怕熱啊,
每天都在期待自己何時可以把褲子和袖子越穿越短,但目前我還是只敢露腳踝啊=_= 
我決定給自己一點壓力,六月六月六月結束前!!! 我絕對不可以超過77公斤啊啊啊啊啊啊!!!!! 
請大家每天監督我,拜託。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