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一)
好熱,最近臉有比較小了,比較有種帶髮箍出門,
雖然有一種要去做有氧的假象,(偶爾看起來像大嬸)但是我並不在意哈哈哈哈。

午餐:東吳城中學生都熟知的樺林乾麵啊!!!
晚餐:7-11便當

 

8/14 (二)
念環境法念一念就是會覺得有點無力。
 
鄉親啊,念法律的人不是神,法官檢察官律師也不是神,
很多事情不能只依賴法律和正義,而是需要理性和道德你們知道嗎。 


午餐:大麥克和一杯柳橙汁
晚餐:炸醬麵


 
8/15 (三)
偷偷跑到南西三越去走動,既然太陽如此毒辣無法在外行走,
那只好逛逛街,磨練我們對於慾望的控制,和提昇運動的品質哈哈哈。

早餐:火龍果一顆
午餐:南西三越吃了一個甜甜圈和一杯蜂蜜綠茶
晚餐:十顆水餃和味噌湯


 
8/16 (四)
為了墾丁之旅很興奮,去了一趟在總督影城地下一樓的「不囉嗦賣場」逛逛,
買了幾個滿有用的旅行內袋和幾條很宅的旅行備用的USB線啊轉接頭之類的。
很好逛東西超便宜哈哈哈,花了我整整一個下午才從賣場中逃脫。

早餐:鮪魚漢堡,柳橙汁
晚餐:蝦卷便當

 
 
8/17 (五)
我到墾丁去了。

但是我去的不是什麼南灣和墾丁大街。
是一個叫做佳樂水,好像是以前國中和五專畢旅從來沒有帶我去過的地方,
對我這個很悲哀在台北念書的中部人來說,是仙境。

我會寫遊記的,等等我。

早餐:我睡過頭了,吃了高鐵上的蛋糕和果汁。
晚餐:炒飯,炒竹筍,蜂蜜綠茶。



8/18 (六)
在佳樂水風景區放空。
然後去了一個很神奇的,很溫暖的,很親切的,很賓至如歸的民宿,叫做summer point jr.
最棒的是他們的餐點,我們的餐餐都在那裡解決。 



8/19 (日) 
完全沒有計畫的墾丁行,到了風景很美的地方就停下來走走,也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有的時候沒有收訊,mail收不到,whatsapp進不來,Line傳不到,電話也沒響過,
挺好的。

在民宿吃完早餐就出發,餓了,還是回summer point吃Jessie作的三明治。

早餐:炒蛋,馬鈴薯,德式香腸,吐司兩片

晚餐:雞肉三明治,蘋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