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一)
濃妝鬼。哈哈哈。

午餐:辣味摩斯堡,偷偷吃了五個雞塊
晚餐:超好吃炸醬麵,竹筍湯



7/31 (二)
自己住外面,一忙一懶就會很少吃水果,真的很不應該,
真的要好好督促自己



8/1 (三)
最近迷上了四處找個角落去唸書,
如果你們在台北的各個角落發現一個頭髮凌亂,但是臉上卻帶有濃妝的瘋女人,
那很可能就是我,可以過來跟我打打招呼,或者勉勵我少喝一點飲料,多吃一點蔬菜水果之類的。

午餐:賽門鄧普拉
晚餐:鍋貼八個,玉米濃湯


 
8/2 (四)
放素顏照是為了給自己留一點後路,以免下次我素顏出現在楊氏診所的時候,連醫師都不認識我
颱風天真的很讓人苦手,台北市的風雨一陣一陣的,時大時小。

每次只要有這種強颱,每隔幾個小時,我的心裡都會默念一句:「天佑台灣。」

颱風來並不是大家放假大家在家爽就好,
還有農民、漁民的心血都在外面被風雨摧殘,
還有住在山區民眾的家園可能會被土石掩埋,
如果你什麼都不能做,也麻煩不要一直更新臉書的狀態幸災樂禍。

早餐:燕麥,麵包
晚餐:泡麵,味噌湯

 

8/3 (五)
不好意思啊,還是放了一張素顏照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午餐;西瓜牛奶,菠羅麵包
晚餐:燒臘便當


 

8/4 (六)
最近桃花有一點好轉,禮拜六默默來到美麗華去約會,
但是,可能是單身久了,嘴很挑,有一種會胎死腹中的預感....

午餐:火腿起司三明治
晚餐:TGI Fridays 約會大餐+看電影

 
 

8/5 (日)
約會完的隔天,對於「理想中的另一半」,我又有更具體的定義了。
寧願自己堅強一點也不要向寂寞低頭,加油啊單身的22歲新女性!!! 
雖然瘦下來機會好像也變多了,但在找到對的人之前,不如再更愛自己一點吧。

早餐:玉米蛋餅
晚餐:市民大道涮涮鍋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