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一)
星期一到楊氏診所去報到,最近來門診的人好多好多好多,我也等了好一陣子,
拿完藥走出診所抬頭一看,發現
101大樓外牆也亮起了慶祝雙十國慶的跑馬燈,
我媽咪的生日也是雙十節 默默傳了這張照片給她祝她生日快樂

早餐:麵包
下午茶:仙草奶凍
晚餐:鬍鬚張兒童餐

 

10/9 (二)
很健康的一天欸,吃了很多蔬菜水果有沒有。
但是右上腳的照片還是拍到飲料了,希望我可以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才好

早餐:奇異果兩顆
午餐:千島沙拉,西瓜牛奶
晚餐:炸醬麵,香菇湯


 
10/10 (三)
放假沒別的事情,就跑去萬惡的Costco買了零食回家,
嘖,好像有點墮落,誰叫它太好吃了嘛~ Combos起司卷心無敵啊!
 
午餐:好市多火雞三明治
晚餐:牛肉麵
 


10/11 (四)
今天完全就是個美食日!!! 
中午和同學一起叫了延吉街超好吃的巴克斯蛋餅,
好大一個吃超飽!!!
晚上在慶城街巷弄裡發現一家海南雞飯,小小不起眼但是卻高朋滿座,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進去試一試!!! 果然被我料中,整個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啦!!!

早餐:同樣也是很好吃位在延吉街的「巴克斯」,玉米蛋餅好大一個
晚餐:慶城街海南雞飯

 
10/12 (五)
終於回台中探親了,狗很好,鳥很好,哥哥媽媽都很好,
晚餐沒有人想動,所以就只好叫了披薩,好墮落

午餐:北平烤鴨餅卷餅
晚餐:必勝客肥滋滋大餐



10/13 (六)
人生第一次收到紅色炸彈,以前五專的學長要結婚啦!!!
而且是中日聯姻娶了一個好漂亮的日本女生,
她好小一隻,穿和服的樣子好別緻好可愛喔。

啊啊...讓我想起我以前110公斤穿和服的樣子,好像有點蠢,布再長都包不住,
哼哼現在瘦了我哪天也要穿上和服試試看。

午餐:匆匆吃了幾個爭鮮壽司
晚餐:中僑花園喜宴



10/14 (日)
左邊那隻金剛鸚鵡不是我們家的笨鸚鵡,他是鳥店裡面一支要好幾萬的那種,
好漂亮,我好想拿我家的鸚鵡貼錢跟老闆換這隻。

午餐:紅豆麵包,綠豆湯
晚餐:阿二靚鍋


然後,我們家的鸚鵡是比較喜感的這種非洲灰鸚鵡,但是很會講屁話。
報告完畢。 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