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歹勢,因為小妹我的手機丟掉以後,我整個要重新蒐集照片,
加上我跟我的新手機並不是很熟,我們花了一點時間相處了一下熟悉對方,
拖到現在才po飲食記錄實在是太懶惰了,我自己掌嘴
---------------

 
10/1 (一)
我還在練習怎麼用新手機自拍。
以下的照片大部分都沒修過圖我就丟上來了,(除非太暗了或我拍得太爛)
SONY 手機的鏡頭果然沒有在開玩笑的。

午餐:水果,牛奶
晚餐:泡菜鍋鍋鍋鍋鍋鍋

 

10/2 (二)
校園生活的飲食難免有些無聊。
但是我還是很推崇小南門的「元味古早小吃」,要魯出一塊好滋味的排骨真的不是見簡單的事。
台北的朋友如果你們有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魯排骨拜託一定要告訴我!!!!!

早餐:綠豆薏仁湯
午餐:魯排骨飯
晚餐:學校自助餐

 

10/3 (三)
大學最後一年並沒有比較爽,為了督促我自己的作息,我特地選了「早上一二節」的課。
不知道當初在選課的時候我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一個選下去就整死我自己,
秋天越來越好睡了,希望我還是可以常常出席不要遲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餐:火腿蛋土司,蘋果,松子堅果飲
午餐:小南門乾麵
晚餐:咖哩豬排飯


 
10/4 (四)
晚上的天氣很宜人,就很喜歡去公園走一走,
減肥的人運動適量就可以了,而且真的不需要太激烈,
健走對減去體脂肪有幫助的,不唬爛,你點這個網址去看就知道→請點我看健走減肥法

早午餐:玉米蛋餅,豆漿
晚餐:雞肉飯,竹筍湯


 
10/5 (五) 
終於煎熬到禮拜五,跟朋友去了天母的「窩」吃日式定食,
首次出征天母當然是為了要吃好料,
這家店的老闆跟廚師們都是日本人,口味很棒,服務也超好啊!推推推


早午餐:豬排蛋土司,蜂蜜牛奶
晚餐:天母「窩」炸雞塊定食


 
10/6 (六)
禮拜六在家裡待不住,就直接騎小折從松江南京站出發,一路殺到天母去。
我是成吉思汗嗎。在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腳踏車之後,
終於讓我吃到赫赫有名的「茉莉漢堡」真的是.....人生啊!!!!!

午餐:零食,牛奶
晚餐:漢堡,薯條


  

10/7 (日)
小時候被別人笑是胖子的時候,其實也沒什麼感覺,
但是如果被說是米其林我就會當場哭出來。
現在看ㄧ看,覺得這個米其林寶寶其實還滿可愛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餐:義大利麵,果汁
晚餐:Subway六吋潛艇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