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一)
第一次吃肯德基早餐,真不錯真不錯。
Sony手機的前鏡頭還是有點弱,害我越來越少自拍了可惡。 
 
早餐:肯德基法式土司
晚餐:爌肉飯



10/23 (二)
熱狗說不吃早餐是一件很嘻哈的事,
但是不按時進食,把自己身體搞差,或者搞胖....
那就真的嘻哈不起來了。

早餐:火腿蛋土司,奶茶
午餐:阿華田
晚餐:水餃十顆


 
 

10/24 (三) 

以前樂團的朋友來台北表演,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的表現,
讓我不禁想起當年我自己也圓滾滾、拿著一把bass在舞台上搖擺。
只是熱血青春一去不復返,現在終於分出「夢想」與「理想」之間的差別,
舞台上充滿他們的光芒,我於是在台下替他們鼓掌。 
 
 午餐:7-11和風雞排丼
晚餐:三商巧福牛肉麵


10/25 (四)
慶生去!!!!! 真的很幸運轉學後還能有這群溫暖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朋友,
在大學的最後一年特別感觸,很多人、很多事沒有好好把握就會稍縱即逝,
回憶,因為把握住了這些人、這些事所以更美了。

早餐:鮪魚三明治,奶茶
晚餐:星聚點吃到飽飽飽飽



10/26 (五)
眼看著下個月又要期末考了,書越念越勤,
儘管很累,但是一聽到來自各方的一聲:「加油!」
就覺得....啊我要更打拼不要當廢物啊!!!!!!

早餐:麵包,桂格燕麥
午餐:布丁
晚餐:炸雞腿,牛肉湯麵


10/27 (六)
經過總統府的時候看到同志大遊行,
雖然我不是他們其中的一員,但是看到他們為了「擇己所愛」的權利走上街頭,真的很感動。
我很喜歡跟同性戀朋友相處,是因為他們很清楚自己愛什麼、不愛什麼,
比我們這些自以為是正常人的異性戀者要更明智得多。

午餐:蛋餅,豆漿
晚餐:火鍋


 
10/27 (六)
難得放假就忍不住偷偷開了一包零食來吃....。
啊啊壓力大的時候就是忍不住嘛...

早餐:起司餅乾
午餐:Subway
晚餐: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