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這是最近的體重記錄。
 
 

嗯...沒錯現在體重下降的速度,真的是不比當初從110公斤往下暴衝瘦到8x公斤的時候,
但唯一可喜可賀的是至少我已經狠狠擺脫了將近40公斤,離理想體重越來越近囉!!!

減重的速度的確是有點慢了下來,但賴斯敏醫師仍然不斷鼓勵我,
停滯期是減肥的人勢必會面對的關卡,要我有信心,
我們所需要做的,不是更多的藥物,也不是吃得更少,
而是「繼續維持正常健康的生活習慣」和「保持愉快輕鬆的心情」!!!!
同時還需要一些耐心和時間去跟體重和體脂肪長期抗戰囉。

啊啊啊啊,其實女生比較困擾的還是每個月的好朋友啊....,
小妹我的生理期大約都在月底報到,所以每個月底站上體重計的時候就會有一點膽顫心驚,
生理期來之前體重計上面顯示的數字,就好像會甩我兩巴掌一樣,一度要讓我的人格掃地顏面盡失。

但是賴醫師和楊醫師的說法都是一樣的,我的身體需要時間去適應現在的體態,
要我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

好吧,我老實承認我真的是一個「不怎麼有」耐心的人,
但是減重這檔事,彷彿就像談感情一樣,要小心翼翼慢慢呵護,一刻都急不得,
所以我也不斷在提醒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萬一到時候靠吃東西來紓解壓力的話,事情就麻煩了


各位減重中的同志們啊!!!! 燃燒啊燃燒啊!!!!
停滯的路上有你有我,我們一起互相監督、互相鼓勵,一路瘦下去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