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一)
這個禮拜是「台中單車週」,在朋友的力邀之下,
我特地從台北回台中一個禮拜去當單車週的中英語口譯,
是的,我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因為每次回台中就會一直吃....
 
午餐:素食什錦麵
晚餐:乳酪焙果,薯條,奶茶
宵夜:吃鸚鵡

 
11/13 (二)
是的。就在我72公斤的時候,我的愛情開始了。

有點害羞,有點緊張。

午餐:金典飯店的墨西哥雞肉卷
晚餐:半個瑪格麗特披薩



11/14 (三)
台中單車週滿好玩的,第一次接觸國際貿易真的大開眼界,
同時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啊啊啊!!! 
台灣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腳踏車王國,很多的零件配件都非常受到歐美市場的歡迎,
每次客人一來詢問產品,我都會很驕傲跟他們說"This is made in TAIWAN!!!!"

午餐:春水堂排骨飯
下午茶:餅乾蛋糕茶點
晚餐:米糕,豆腐湯,燙青菜,滷蛋 (內行台中人都會知道的松香啦XD)


 
11/15 (四)
好,在單車週工作真的非常幸運遇到非常照顧我的老闆和老闆娘,
他們把我當自己女兒一樣,怕我冷、怕我餓,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所以我工作的時間幾乎每隔兩小時就會有一些小零嘴可以吃....。
於是我男友就畫了這件衣服,叫我隔天穿去上班...。 (對我就是Panda)
 

午餐:泡菜豬肉丼飯
晚餐:7分SO 充滿起司的雞肉潛艇堡



11/16 (五)
是單車展口譯工作的最後一天了,有點喜歡上這個工作,
其實也有點習慣上班族的生活了,每天的模式大概是這樣:
睡到緊繃後跳起床-->刷牙洗臉上班-->隨便吃個早餐-->午餐-->下班晚餐-->累到翻睡覺
但還好我的工作可以站著走來走去,如果是要坐著一整天我覺得我遲早會變成彌勒。
 
早餐:三明治,玉米濃湯
午餐:雞肉粥
晚餐:沙拉、麵包棒、玉米濃湯 (偷吃幾口男人的義大利麵)

 

11/17 (六)
有人在廚房忙進忙出,看在眼裡覺得滿慚愧的,
說到煮飯,我唯一會的就是「把食物煮熟」、「攪和」、「吃」。
美國小孩從小離鄉背井煮得一手好菜,我...我只好大開吃戒XD
 
早午餐:Omelette 歐姆蛋
晚餐:蔬菜烏龍麵
 

 

11/18 (日)
回台北的時候到了,有點捨不得,
現在除了在台中有家人以外,又多了一個愛人,讓我更有理由常返鄉了,
他是史瑞克,我們很宅,但我們很認真。

午餐:鮪魚蛋餅
晚餐:蔬菜義大利麵 (對...他吃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