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2013就要到來了,嬪妾先在這賀喜各位王爺娘娘萬福金安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步步高昇,無往不利,窈窕有致

12/31 星期一

2012的最後一天VIVA整個人都沮喪消瘦,因為史瑞克回美國七天,留我孤單一人在台灣跨年。

下午餐:對不起我一悲傷之下睡到下午才醒,喝了一碗花生湯
晚餐:趕報告趕到沒時間吃飯,怒叫了一個必勝客小披薩套餐。管他的。

---
寫報告寫到一半忽然聽見遠處傳來人群歡呼和爆炸聲響,
「啊幹,距離截止日只剩下一天了.....」我邊罵邊走到客廳,開了電視,一個人靜靜地把101煙火看完。

然後回到電腦前,慢慢地在史瑞克的Skype對話視窗裡面輸入:
"認識你,是我在2012年之中發生過最美好的事之一。新年快樂。"


1/1 星期二
2013的第一天,是的我仍然在電腦前面打報告,邊吃著昨天吃剩的冷披薩。
個人造業個人擔,平常不努力,別人在放假的時候我就是要瘦教訓。

午餐:冷披薩兩片,玉米濃湯
晚餐:乾麵,鮮菇湯
 

 
1/2 星期三
對,緊接著下個禮拜就是刺激的期末考週,我已經累到快吐了,
但是!!!! 身為一個愛情與學業都欲兼顧的現代新女性,
我必須要集中所有的專注力在有限的時間裡努力讀書,衝衝衝啊!!!

午餐:燻雞土司,奶茶
晚餐:雞肉火鍋



1/3 星期四
念書唸到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就跟活屍一樣看到什麼都要往嘴巴裡面塞....天氣冷嘛.... (扭捏)
然後我忍不住試了一下麥當勞的飯捲,靠,好不好吃我就不說了。
我死都不會再買就對了。

午餐:麥當勞雞肉飯卷套餐
晚餐:怒吃沙朗牛肉火鍋補充體力


1/4 星期五
不瞞各位,有的時候忍不住我還是會偷偷喝飲料,不喝真的太不人道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有很努力每天喝三千cc的水哦!!!
東吳城中地餐的蛋餅真的很好吃,為了這小小一個蛋餅我願意早上八點就起床到學校去唸書。

早餐:玉米起司蛋餅
午餐:水餃十顆(對不起這太忙了我忘了拍)
晚餐:泡菜鍋

 
1/5 星期六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有種,竟然越來越敢以素顏示眾,
為了每天能多睡個十五分鐘,我決定再也不要化什麼煙燻妝了馬的,
每天光是早起念書熬夜念書,我的黑眼圈就渾然天成了啊。


午餐:牛肉燴飯
晚餐:海鮮烏龍麵


1/6 星期日
我得了一種「天氣冷就會困在被窩裡起不來症候群」,
希望有類似症狀的朋友可以勇敢站出來,讓我們一起攜手努力迎向陽光吧!!!

午餐:怒吃幾分甜NG蛋糕一盒 (超墮落)
晚餐:泡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