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公伯對我真好,給我一個大晴天讓我順利大老遠抵達楊氏診所複診,
減重進入第四週囉,身邊的朋友看我仍然正常過生活,都覺得很奇怪,
除了我身邊常常拿著一個巨大的水瓶在喝水之外,其實沒什麼改變,
食量沒變,作息沒變,體重下降,個性跟以前一樣討厭
這是這週的成果,雖然上周停藥了兩天,但是體重還是有小降唷,真開心

啊,原來我的腰圍已經小了十公分,難怪最近走路都要一直拉褲子,
然後慢慢發現自己能穿得褲子越來越少了,不是穿不下,是穿起來會掉下來,
這種感覺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嗨媽我瘦了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憂的是,嗨媽可以給我錢買新褲子嗎嗎嗎

這次楊醫師很關心地針對我感冒的情況,叮嚀我多喝水,並且在藥裡多加了維他命,
希望季節轉變的時候我不要再感冒了

給大家一個小感冒的對策哦,其實感冒不一定要吃藥看醫生的→ 請點我


有鑑於下個禮拜是期中考週,所以就麻煩楊醫師多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給我,
所以下次複診的時間就是11/17的早上囉,
如果有在診所恰巧遇到我的診友可以熱情跟我打招呼唷

不然每次我都一個人窩在角落玩手機實在是很寂寞。

如果有看→這個影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Viva的住處沒有體重計
所以,兩個禮拜後的成果會如何呢?我自己也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