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適逢期中考週,所以隔了兩週才去複診,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楊氏,
一站上體重計我都快暈倒了,歷經兩週,小小地降了1.7kg,體脂肪小掉了0.5%
不甘心我不甘心啊啊啊,我不喜歡的感覺啊啊啊 (妳有在跟誰比賽嗎=_=)
 
失魂落魄走出體檢間,正巧遇到來複診的小綠學姊耶
然後我們就開心地分享起心得來囉,她很認真地看著我的戰績本
一直要我稍安勿躁,慢慢來,而且不斷幫我加油打氣,真是太感動了
果然只有胖過的人才有辦法流露出這種英雄惜英雄的真性情啊。

楊氏的診友們,你們不寂寞,一起燃燒體脂肪吧!
 
小綠學姊也提供了我一個小叮嚀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每週都到楊氏報到,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這樣醫師們就可以立即掌握每個週的身體狀況與減重進度,在用藥方面作一些調整,
多跑幾趟雖然是小小麻煩,但秉持著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精神,我還是勤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