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的目的不在食記,
比較起來如果紅蜻蜓的美味指數是★的話,
那和民的指數大概只有★....。

妳很好養啊,很少說東西難吃的」 這句話是我媽說的。


所以我只能說和民是吃氣氛的啦哈哈,至少有個獨立包廂讓20人邊吃邊玩。

我跟朋友一起點了兩人套餐,有一點吃不夠


看起來很厲害吧,但其實滿足不了我的大胃口,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噴了一千多塊,
可惡,這樣的錢不如去吃居酒屋吃到吐啊啊啊 (大哭)


不過呢,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有志一同地說我瘦了,這比祝我生日快樂還開心,
這是我在東吳的超級好朋友 謝謝她陪伴我的每一個美好的日子,
也謝謝朋友送給我的減重必勝頭巾
也希望大家的減重之路就像照片一樣,都可以必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