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兩個禮拜來的成果,瘦了2.7kg
個人對此成績感到相當滿意,
想不到經歷了日本料理夜唱夜烤等等兩個禮拜,昨天還去吃樂子,竟然還能有此佳績,
今天見到楊醫師差點沒在診間裡面大吼大叫說我瘦了這麼多,
他還是老神在在,叮嚀我注意飲食均衡,晚餐要記得吃澱粉才不會睡不著,不愧是減重名醫啊!

踏入楊氏到現在已經整整兩個月了,乍聽好像很久,換算起來但也不過是短短八週而已,
我已經慢慢感覺到身體的改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負擔慢慢被卸除,
從110公斤到100.5公斤,外觀上看起來,好像差不多,我還是我,
但是站上體重計的時候,心情總是喜悅的,
因為,我離健康,又更近了一步了。

對了,這次來看診,我總算不是孤伶伶的一個人囉,
因為Viva的朋友看不下去我邊吃竟然還能邊減重如此人神共憤事蹟,也決定要加入楊氏的行列了,
也希望他可以早日達成他的目標囉。

今天雖然下著雨,但走出診所,我卻想起這首歌,
希望自己無論以後胖瘦美醜,都能永持善念,莫忘初衷,姊妹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