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這篇文章也是邊聽這首歌邊寫下的,
就請大家邊聽,邊讀吧。


 
最近演藝圈震撼的消息不斷,先是茂伯忽然離世,留給影迷無限回憶,
近日玉女徐華鳳又因胃癌香消玉殞的消息,我看在眼裡,心中五味雜陳,

忽然感慨萬千,以前國小常常寫在聯絡簿上面的好話:「健康是唯一的財富。
以前無關痛癢,如今看在眼裡是這樣的扣人心弦。

活著,一定有想努力的事,更甚者,一定有一個會讓你想努力的人。
不久前,我在facebook上打了一個狀態,
「我會繼續瘦下去,是因為你,但不是為了你。」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22歲女孩,有著對於感情、愛情的憧憬,
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窈窕健康,我想,是我現在唯一能愛一個人的方式。

我偶爾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思考這些問題:
有沒有什麼話,總是到了嘴邊卻被自卑阻擋而開不了口?
有沒有什麼事,就算難如登天,也是妳這輩子一定要達成?
有沒有誰的眼光,是妳用盡一切都想要換來一個回眸注視?
有沒有一個人,即使萍水相逢,妳會奮不顧身為他而努力的?

所有的答案指向一個肯定的結論。

踏上漫長的減重之路,是創造自己的價值,
一個曾經為自己努力過的人,才有為了他人奮不顧身的能力。
關於一天一點點下降的體重,我微笑關心著,不疾不徐,
從110kg到100kg,少了一點點的負擔,
但我要的,是能跟他並肩而行,再也不被沉重拖累的輕盈。

沒有了健康,再怎麼相愛,也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我靜靜地關掉了所有關於徐華鳳的報導,
靜靜地,第N次,對自己說:「加油,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