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過得戰戰兢兢,(眾怒曰:有嗎??)
繼上個禮拜正是打破三位數體重,回到二位數之後,我就很害怕再回到三位數,
並不是我討厭胖的自己,而是我討厭浪費時間走回頭路

總之「破百」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比做兵破百還爽,哈哈哈,
於是我就四處邀了三五好友到處吃喝慶祝

但慶祝之後,總是讓我感到有一點內疚,
內疚不是對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沒有良心的人)
而是對陪我上刀山下油鍋從台灣頭吃到台灣尾的朋友感到不好意思啊!
我在楊氏有超強不忌口減重計畫,妳們就...加油運動

瘦下來,是一個動態的過程,寫成數據,記錄在本子上, 
看著填了好幾行的紀錄,這些數字,代表的都是一頁頁的日子,
我開始回想,那些日子,我在做什麼,我在想什麼,模糊了起來,
飛也似的一去不復返,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110kg的生活,到97.9kg的生活,仍然保持速率持續下降中,
那些不見的脂肪,妳們上哪裡去了啊,我歪著頭思考,
發現自己的身影佔據鏡子的面積,越來越小,衣服也越穿越小,
可是夢想和自信,並不會因此而裝載不下,
因為,那是流動在血液裡,堅守在心底的信念。

吃多吃少,動多動少,生理狀況等等都是影響減重的重要因素,
但有一個必備條件,是每一個減重者要寫成便利貼,貼在隨處可見的地方,
就像是你曾經為偶像瘋狂過,為考試努力過,為愛情執著過那樣,

減重不敗守則:「垂青自信的未來,停滯就放棄是在慢性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