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周末在台中充電的最後一個晚上,下次回家,可能要撐到總統大選了XD
期末考來勢洶洶,我自己老實承認,我不是一個有耐心坐在書桌前長期抗戰的人,
但隨著越來越重越來越重越來越重越來越重的課業壓,也只能讓我乖乖區就,
希望我可以因此越來越消瘦越來越消瘦越來越消瘦

我們一家人好久沒有一起上餐廳吃飯了,
這次哥哥大手筆地帶我和媽媽來到在台中首度開幕的老乾杯燒肉店,
這一餐,讓我魂牽夢縈期待了好久啊!

入口的聖誕樹,閃閃爍爍,增添了幾分節氣和溫馨


精緻的酒類Menu


這是食物的Menu,就連菜單都很講究


每個人都有一套Sauce組合,右邊是檸檬汁和辣醬,左邊是燒肉醬和麻油


哥哥是常客,這次又是他大手筆請客,所以點菜的生殺大權掌握在他手裡

陸續上菜囉,非常夠味的泡菜,可以用來搭配豬肉片一起吃, 


油脂豐富的豬五花,邊烤邊滴油,邊冒出熊熊大火害我好緊張


烤好夾在生菜裡一口下肚,啊啊啊,人生啊~


然後這是霜降豬,油脂比較沒那麼多了,肉質也相當有彈性


接下來就是牛肉登場囉!我忘記這是牛的哪個部位了,
但夾著蔥花入口,美味無話說啊


這也是牛肉,但我依然是只會吃,完全不懂品味,所以又忘記這是哪個部位了


老乾杯的牛肉真的是大推大推再大推,烤到六七分熟帶血的程度,完全柔軟美味!

我們還點了雞肉、花枝燒,順道大推一下雞軟骨真的太好吃了!
還有幾道不需要上烤盤就可以直接吃的熟食,像是鰻魚釜飯、蒜香奶油九孔燒

餐廳的裝潢採取隱密式的格局,所以不會像普遍燒肉店烏煙瘴氣,
服務非常周到,如果怕外套沾染味道,還可以寄放櫃台,
除此之外,還會常常過來整理桌面,詢問需求,真不愧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燒肉店啊!

至於價錢嘛,我吃飽之後就立刻走出大門口了哈哈哈哈,不敢面對殘酷的畫面,
隱隱約約看到哥哥掏出了四張藍色的鈔票
今晚吃了一頓非常滿足溫馨的晚餐,
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和樂融融的畫面,構築了幸福的模樣,
我們三個人都在的地方,就是家。

台中老乾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1樓(順天經貿廣場)
電話:(04)2254-9777
營業時間:11:00-24:00
 
--
另外補上今天的早餐,吃早餐的時候不斷被狗弟打擾,
吃洪瑞珍三明治他虎視眈眈,吃巧克力他也虎視眈眈,
Sorry啊,姊姊是為你好!你還是吃飼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