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禮拜的回診紀錄,體重小降了1.1kg,我終於想大聲說:
HAPPY NEW YEAR!!!!!

偶爾會在上課的空檔偷偷翻手機看看以前的自己,
我凝視著兩個月前的照片,那時候的我,真的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
差別,不是這13.9公斤的胖瘦美醜,
是我發現,那個時候藏在我燦爛笑容背後的,其實是勇氣,
再把照片快轉,拉到最近,一樣的場景,一樣是我,我仍然笑著,但多了幾分自信。

我現在的自信,一方面是13.9公斤換來的,一方面是我努力鞭策自己所得來的,
就像賽德克巴萊,成功出草,就能在臉上黥面,宣示著勇士的威猛一樣

踏進楊氏診所整整14週了,大家可能很納悶,
到底為什麼我的不忌口減重計畫看起來好像一帆風順,都沒有遇到瓶頸呢,
我沒有吃什麼獨家配方,只是持之以恆地維持我的健康生活習慣
把楊醫師每個禮拜特別交代的注意事項,像是人生的重要大事一樣牢記著,
該多喝水就多喝水,該吃水果就吃水果,
該做伸展運動就伸展運動,該早睡就早睡。

 
體重控制,光是依賴藥物控制真的是不夠的,
還要加上健康均衡的飲食,還有適合自己的運動,當然還有一顆堅定不敗的
 
然後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
自從我搬家到四樓公寓之後,我就只好每天認命爬樓梯,
爬久了覺得四樓其實也還好嘛,於是到學校也很少搭電梯了,
每天只要能自由活動的時間,就趕緊把握多多站起來走動,
畢竟我要坐著念書打報告的時間真的太長啦

新年新希望,祝福大家2012年都能窈窕健康美麗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