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手機裡充滿食物的照片,
每次在圖書館看書,翻翻手機相簿就會感到一陣飢餓啊
這個禮拜在忙碌跟垂死邊緣度過,但是吃真的很重要,民以食為天,
我發現每天記錄自己的飲食,真的是減重的好方法之一,
因為會開始注意,什麼東西吃太多了,什麼時候吃太油了,每天都要均衡一下。

1/2 星期一
非常勇猛非常難得,一早八點就準時到學校上課,
可能太早起了也沒什麼食慾,就拖到11點才想吃早餐,
下午衝鋒陷陣到楊氏去複診,沒想到站上體重計變成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事
為了慶祝自己瘦了,晚上就吃了一大碗牛肉麵。




1/3 星期二
事情是這樣的,我中午先吃了一碗麵,
至於蛋餅和煎餃是晚餐,對,我很叛逆我知道

 
然後這是念書的小伴侶,一口接一口的蜜餞朋友們



 
1/4 星期三
下午的時候縮在角落吃吉野家,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很難得,可以不用跟任何人交談,安安靜靜吃一頓飯。


晚上非常爽,吃了林東芳牛肉麵
啊,真的不是我在講,湯頭好喝到我喝一口就哭了啊啊啊


 
 
1/5 星期四
雨也下得太大了吧。
又是一個匆匆忙忙趕到學校上課的日子,午餐只好隨意解決了。

晚餐,吃了久違的市民大道上的阡草豬排




1/6 星期五
整個壓力大解放,從早吃到晚。
午餐先在學校隨意解決,晚餐跟室友一號去吃鐵板燒,
到了半夜室友二號下班之後又跟她吃了一次林東芳牛肉麵啊!
真的,我真的很久沒吃宵夜了,為了林東芳我在所不惜啊。




1/7 星期六
科科,終於又來吃一次我朝思暮想的五花馬了,
吃了一籠鳳尾蝦蒸餃,和一碗乾麵,真的太滿足了!


隨後立刻到24小時的摩斯去跟我的書本奮鬥,

沒錯,這就是陪伴我的好戰友們。


啊,加油啊!希望下禮拜的期末考週我可以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