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星期天
下午睡醒隨便吃了家裡殘餘的零食,
晚上受到室友的熱情邀約去寧波東街上的真北平吃酸菜白肉鍋!

好澎湃,好入味,好好吃啊!

然後這是陪伴我念刑法的小寶貝,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好想吃糖炒栗子
只好先到7-11買這個過過乾癮囉。


 
 
1/9 星期一
寂寞考正式online,第一天戰況非常轟轟烈烈,
期末考的時候就會想把當初在選課的自己殺死,
當初一口氣在星期一排九學分的課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早餐我吃了一個鮪魚蛋吐司和牛奶,但我是邊考美國刑法邊吃的,
光是拼命在考卷上寫下FMR的要件就要我的命了,所以沒時間拍照。
考完緊接著衝到大教室去考刑事訴訟法,羈押雞鴨傻傻分不清楚,寫到肚子好餓啊,
才一把筆放下,就立刻殺到另外一間教室去考美國憲法,老師我真的盡力了...。

總算到下午三點半,我可以坐下來安安靜靜吃個午餐了


晚上回到家附近的麵店點了蛋花湯和陽春麵,
電視上播報著日本女留學生的命案,看在眼裡,情緒複雜在心裡。




1/10 星期二
早上八點室友受到我委託叫我起床,據說我猛然坐起來的樣子很像大法師
我完全沒有安撫因為叫醒我而受到驚嚇的室友,就立刻刷牙洗臉到學校去準備下午的考試了,
元氣飽滿的早餐啊


幸好今天考試的殺傷力並不大,所以算是可以鬆一口氣,
五點考完試,就和同學們到小南門的田舍手打麵去吃晚餐。


為了隔天的考試,我待在學校奮戰到午夜才安心回家,
回家的路上,越來越餓,所以就偷偷去吃了點宵夜,有股小小罪惡



 
1/11 星期三
老樣子,室友仍然在叫我起床的時候受到嚴重驚嚇,
沒辦法,考試週壓力很大,再加上我以前有期末考睡過頭的前科,所以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一早就到學校去念書,新家附近的早餐店真的很美味。

 
下午考完試就到楊氏診所找賴醫師複診,
回學校的路上經過忠孝東路上的文慶雞,就緊急剎車停下來外帶了一個雞腿便當,
非常奢侈,非常昂貴,一個小小的便當要價120元,
但是也太好吃了吧 ! ! ! ! ! 好吃到我要報警啊 ! ! !



1/12 星期四
話說期末考週真的是用無數的巧克力和糖果餅乾零食撐起來的,
看看我的書桌就知道我有多辛苦了 (這是吃零食的藉口吧!!!??)
 

晚上其實已經吃過晚餐了,但太貪吃所以等到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
又再度和書本奮戰到晚上十二點,和親愛的學姊去吃了火鍋,本來說好要兩人共吃一鍋的,
結果踏進火鍋店,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罪惡感就煙消雲散了。




1/13 星期五
到底是哪個小王八蛋把感冒傳染給我的!
邊吃早餐心裡邊咒罵導致我喉嚨痛的嫌疑犯,
完全毀掉了我要一年不感冒的宏願,太可惡啦啦啦啦
不過我以前常常三天兩頭打噴嚏鼻塞的,進了楊氏之後到是身強體壯了起來,
這次竟然隔了兩個半月,才因為待在密閉的閱覽室裡被病毒侵襲,其實算是走運。

迎戰最後兩科考試,加油吧!


晚餐去林森北路吃石頭火鍋


看我朋友的表情就知道好吃到不行啊哈哈。


對,考完了,所以我要去Party了,哈哈哈哈哈,
這是體重邁入二位數之後第一次去夜店,
我決定往後每少十公斤就去慶祝一下,從100, 90, 80, 70,一直到60kg!
目前只能露鎖骨,希望可以趕快瘦到可以露手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