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個大早,感覺非常餓,但是外面飄著小雨,而且有點冷,
只好爬到冰箱去翻翻看有沒有食物可以微波來吃,
結果我只翻到生鮮食品,沒有任何的熟食啊
既然如此,為了肚子著想只好硬著頭皮變身小當家囉。

這是我從冰箱裡翻到的食材,
有紅蘿蔔、洋蔥、小番茄、辣椒、雞胸肉。

其實最健康的吃法是水煮,但偏偏我是個重口味的人
既然都切洋蔥出來了,當然要爆香囉,
於是就把洋蔥和辣椒炒到金黃色之後再把蔬菜類放下去拌炒,
雞胸肉則是醃一點太白粉加醬油之後放下去一起炒,加一點點烏醋提味。
我也不知道應該要放多少匙油多少匙醬油,一切都是憑直覺!

成果如下

我個人吃了一口認為,這有國際級的水準

然後還煎了一個基本款的蛋餅,也是有超乎期待的水準(很敢講)

 
吃飽喝足之後呢就該收收行李準備回台北了

回到台北之後我就只能吃一些空虛的食物了,
沒錯,這就是我回到台北之後吃的第一樣東西,便利商店的牛肉麵。

在家裡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好日子結束,大都市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