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逛街時買到漂亮又適合我的衣服」這件事情開始變得比較容易了,
所以我就得意忘形地瘋狂購入新衣服哈哈哈哈哈,於是整理衣櫃變成我每天的工作。
這是我整理之中最有趣的發現,我找到我進入楊氏診所減重前的皮帶,還有後來陸續添購的,
然後把它們一條一條掛起來,自己倒在地上笑到不行!!!!!!!

讓我來一一介紹一下他們的背景,
最右邊那條皮帶是去年九月十月的時候在用的皮帶吧,那時候應該是110kg,腰圍42吋。
中間則是減肥過程中購入的,大約是在十二月初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已經瘦到100kg,腰圍40吋了!
最左邊的,是最近買的,科科,最近我的體重大約維持在94k左右,腰圍大約是39吋

他們之間的長度落差,見證了我的努力,
我的生活有了一些改變和堅持,但也多了許多美麗,多了幾分自信和自在,
每個禮拜1.x公斤的下降速度是不知不覺間一直不斷進行中的過程!!

懸掛著這幾條皮帶,更能證明,
原來,我從來都沒有原地踏步!!

對於破蛹而出的新生活,我是真的很期待 : )

你呢?

--
這首歌,我最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