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一)
連假的最後一個晚上,實在應該要出去晃晃運動一下。
其實會一直到吵鬧的地方是有原因的,因為太吵了,
就可以暫時不要去想那些會讓腦袋打結的事。


午餐:7-11無糖豆漿,肉鬆御飯糰。
晚餐:義大利麵,關東煮。

Drink: Sex on the beach.



2/28 (二)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用英文跟外國朋友解釋我為什麼放這麼多天的假,
我說,這叫做memorial day,不叫做 peace holiday.

和平,需要流血犧牲;民主,永遠是最沒有效率的做事方式。
但我不能怕麻煩就不追求和平與民主,這道理就像減肥一樣。
減肥,需要堅持和煎熬,但不能因為怕麻煩就繼續胖下去啊!我到底在講什麼哈哈哈。

午餐:麥香雞餐。
點心:騷豆花。
晚餐:雞腿便當。



2/29 (三)
我真的很想知道今天生日的人都怎麼過生日的?
收假的第一天出門前臉都很不爽哈哈哈。

早午餐:在課堂上鬼鬼祟祟地吃了一個火腿蛋土司。
下午茶:是朋友生日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晚餐:桃源街趙記蔡肉餛飩。



3/1 (四)
收假第二天其實還在調整作息哈哈哈哈。
「反正明天早上沒課」這個念頭就是讓我一直到半夜三點都還睡不著的罪魁禍首。

早餐:豆漿、蘿蔔糕。
午餐:番茄牛肉麵。
晚餐: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3/2 (五)
法律系真的是一個外面的人擠破頭想擠進來,
但裡面的人卻都想逃出去的系。
花了一整個下午告訴學弟這一年來念法律的心得,
我漸漸地釐清出了自己的將來,卻也倏地了解的自己的悲哀。
法律人總是在處理人與人之間的事情,但往往卻常忘記自己是在處理人與人之間的事情。

早餐:奶酥厚片。
午餐:沒吃。
晚餐:阡草咖哩豬排飯。



3/3 (六)
趁著有陽光,多出去走走。
我發現如果再假日早點起床,多出門逛逛的話,就不會覺得週末過得特別快了。

午餐加點心:好好味冰火波羅油,heilo冰淇淋。
晚餐:師大夜市大台北滷味。



3/4 (日)
第一次在晚上去美麗華。
看了Iron Lady之後,我決定呼籲所有堅強的女孩兒們勇敢做自己吧!!
顛峰只容得下兩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他。

會跟包子吉祥物拍照是因為我朋友說我跟它很像,圓滾滾。
午餐:香港茶水灘,北菇雞蒸飯,絲襪奶茶。
晚餐:電影加雪碧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