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一)
複診時間到,雖然要量體重,但還是要先在學校吃完午餐再去診所。
下面那張圖是忠孝東路和延吉街口,台北是個Always都很忙的城市。

午餐:肉羹,乾麵,燙青菜

晚餐:為了慶祝自己瘦了2.8公斤所以吃了一個泡菜鍋配電影。 



2/21 (二)
每次吃美食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活得很不踏實,但這是好像又是唯一一個可以證明自己活著的辦法。
沒錯這是三味食堂,其實我本來想寫食記的,可是我真的吃太多鮭魚沙西米了,
以致於我短時間內無法看到生魚片和日本料理的照片,以免胃裡一陣糾結,所以作罷。
再次強調三味食堂是良心企業,漫長的等候永遠值得。

午餐:一碗米糕。
晚餐:傳說中的三味食堂。冬瓜茶,唐揚雞,味噌湯,親子丼,鮭魚肚,冷奴豆腐,鮭魚握壽司。



2/22 (三)
其實我自己也不願意,我每天都在上課時間前兩小時起床,但是還是會遲到,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其實這個問題我已經問過我自己了,
我如果有答案的話,我就不會遲到了啊。
遲到的下場就是很狼狽地窩在狹窄的課桌椅上吃7-11的握便當。
然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吃Gummy Bear,而且他們很好玩。

早午餐:綠奶茶,握便當。
點心:Gummy Bear
晚餐:大戶屋的什麼定食我忘記了 (忘了就代表不是很好吃的意思XD)



2/23 (四)
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仗著憑東吳學生證吃hielo冰淇淋買一送一,仍然冒雨到東區吃冰。

午餐:優格冰淇淋。
晚餐:雞排便當,珍綠。



2/24 (五)
下雨下到我很銷魂。

午餐:在學校附近吃了麵,但不好吃所以不拍它
晚餐:雨天太銷魂了所以我決定去吃個叉燒飯。



2/25 (六)
東茲東茲。到那種吵到聽不見人家在講什麼的地方,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晚餐:睡到下午才起床。於是我去麥當勞吃了一個麥香魚餐。



2/26 (日)
一個禮拜少說要從那個路口來回好幾次。
那個英文路標有時候看起來很像FuxXing S. Rd.
大四下的日子,常常是一個人躲起來瞎忙。

下午餐:薑燒珍珠堡,雞塊,大薯,紅茶。米漢堡不在圖裡,因為我一手拿手機拍照,一手拿漢堡。
晚餐:hielo優格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