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日本展將近兩個禮拜的轟炸,我的體脂肪果然奇蹟似的下降了2.2%
這絕對不是坐享其成啊!!!! 是我每天至少站櫃4小時換來的成果啊啊啊啊啊啊
上禮拜只瘦了0.5kg實在讓我太過挫敗,這個禮拜一口氣就瘦了2.6kg!!!! 
兩個禮拜有這樣的成績我其實很驚訝,因為上個禮拜我幾乎天天都十點才吃晚餐,
然後又因為隔天要早起上課或上班,所以吃飽回家三個小時以內就睡了,真的很不健康
還能小瘦一些我真的要跪下來謝天才是。


這次去複診,楊醫師也很滿意我的成績,
黃金減重計畫邁入第六個月,好像都沒有遇到嚴重的停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科科科。

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小隻,還是得從難纏的體脂肪下手啊,
不只是體重要降,體脂肪率和脂肪量也希望可以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有了新的努力目標之後,就更有減重的動力了。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我也在阿鳳的AppStore發現這個好東西,

其實我是個假3C人,除了一般常用的whatsapp啊修圖啊遊戲我超強
其他這種行動秘書功能的Apps我反而一竅不通啊
過幾天等我作好功課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個App的使用心得,希望它能成為我減重的好幫手!!


這次去複診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完全是個大笨蛋,
複診完我帶著愉悅輕盈的心情去吃晚餐,心血來潮,決定去吃我很久沒光顧的朝鮮味
立刻打電話邀請眾姊妹們準備去大快朵頤,酒足飯飽之後呢,付了帳也迫不及待去逛街,
瘦了嘛,穿得下的衣服多了嘛,囂張了嘛,連最重要的,剛拿好的熱騰騰的藥都。忘。了。拿。

我是智障。(無誤)

逛街逛到一半,我忽然慘叫一聲!立刻打電話到朝鮮味去問他們有沒有撿到一個紙袋,裡面裝著滿滿的藥,
希望我親愛的小藥丸們千萬不要被丟到餿水桶裡去啊,而且我再回去拿一次藥一定會非常丟臉=_=
非常幸運,我很感激我的人生一直有這種運氣,電話那頭傳來好消息,店員有幫我保管得好好的

我立刻從忠孝復興站飛奔到位在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的朝鮮味,
最感動的事情發生了,我人才剛踏進店門口,一個很親切的女店員就跑進櫃檯拿紙袋出來給我,
她很開心地把交給我,然後跟我說:
「嗨,VIVA!!! 我有看妳的部落格耶!!! 妳有寫我們家的食記,在我們這裡越吃越瘦,加油加油唷。」



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並不是因為我的藥失而復得,
而是當妳知道有人也支持妳正在努力的事情的時候,這比妳的堅持還要更有意義。


耶,真的很謝謝朝鮮味眾店員們的幫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光顧這樣的好店,(其實他們平常人已經很多了XD)
更重要的是,我從此以後開始知道,原來台北市是一個有溫度、有溫暖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