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正大光明地過得很宅很糜爛,原因如下:


但看到最後一行!!!!!!! 我就不禁潸燃淚下
唉,只好邊睡覺邊夢到自己有報告還沒寫,邊玩邊有罪惡感,這個假放得真好



[飲食記錄文模式啟動]
 -----

4/2 (一)
春假第一天就把自己弄得很忙,一睡醒就有一堆地方要跑:換護照、複診、吃飯!!! (其實還好)
對於我這個平常做事情沒什麼效率,一天可能只完成一件事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了不起,
我活到現在22歲,明明就從來沒有出過國,手上竟然有一本護照而且還過期了,真的很智障,
說到這個我就要誇獎一下我媽真的很Fashion,
她讓我國小四年級就帶手機上課,六年級就有身分證,國中有護照,

我在想我現在思想有的時候很早熟大概都是她造成的。

掰了味,
最近偶爾會在被認出來:「啊!!! 妳就是那個在減肥的VIVA!!!」
其實我真的非常害羞但又很興奮,原來有這麼多人在默默支持我,真的很感動。

 
午餐:隨意吃了家裡的餅乾和礦泉水。
晚餐:朝鮮味的海陸泡菜鍋。


 
4/3 (二)
可以毫無牽掛睡到中午才起床真的很爽,還有閑情逸致在那裡借光自拍有沒有,
雖然我有的時候也會在該去上課的時間睡到中午,但那種感覺絕對不是爽,而是真的很

午餐:阿華田和甜甜圈。
晚餐:林東芳牛肉麵。


 
4/4 (三)
今天明明就是清明節,我沒回台中,也沒回老家去掃墓,卻跑到學校去唸書
我媽打電話來罵說:「妳為什麼都要跟人家逆向啊??」
我覺得我好像有聽懂她在講什麼,但我還是回她:「沒有啊我都有遵守交通規則啊。」
然後她就掛電話了。

午餐:鬍鬚張雞肉客飯,菜頭湯。
晚餐:念了太多書,所以要吃魚片鍋補一下。

 

4/5 (四)
非常黯然地出門,我真的覺得我再這樣宅下去不行了,
就像少女情懷一樣,
最近開始很注意保濕美白除毛隔離防曬上妝卸妝敷臉之類的小細節,
甚至一度上網爬了非常多的醫學美容文章,
什麼淨白雷射、粉餅雷射、雷射除毛、雷射溶脂,天哪,
上帝造人,雷射造美人嗎?

好吧, 一步一腳印,一支草一點露,這段期間我先認真減肥存錢,還是先去逛個屈臣氏好了。
 

午餐:素食自助餐,多吃菜。
晚餐:小李子清粥小菜。



4/6 (五)
左邊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我好棒我去剪頭髮了,
推薦一下在東區茶街附近的Circle Hair Salon,我是找韋綸剪的頭髮,他真的很棒。
有多棒,你們自己去一趟就知道了,他是那種會教育你,會幫你做頭髮未來規劃的設計師。

午餐:麥當勞分享餐。(當然是有朋友跟我分享啦)
晚餐:在家裡煮火鍋。 




4/7 (六)
快樂的春假進入倒數,我心神不寧啊啊啊啊啊啊,
陷入一個頭腦懶得運作卻又不得不思考的困境,
待在家發瘋不是辦法,約了姊妹到信義威秀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出來剛好是凌晨兩點半,最近這一帶莫名其妙被叫成撿屍大道,
可惡啊怎麼都沒有秀色可餐的男人醉倒在路邊讓我撿啊。搞屁。於是我又孤單的回家了。

午餐:吉野家鶏丼。 (我忘記領錢,竟然很智障的問店員能不能刷卡,結果是,不行。)
晚餐:漢堡王套餐。


 
4/8 (日)
眼看著春吶就要過去,緊接著夏天就要到了,
搞什麼,我的手臂還壯成這樣,彷彿可以給小孩吊單槓,
真的不能再這樣開玩笑了,我要很認真來找一些瘦手臂的小撇步,
我決定要邀請室友跟我一起跳鄭多燕瘦身操了哈哈哈哈哈哈。

話才一說完我們竟然在家裡煮起泡菜烏龍麵。


午餐和晚餐:自己煮的卡實在。泡菜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