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一個人一生中會有多少運氣都是有限的,
很多人會從妳的生命中來來去去,那不是妳的錯,也不是妳能決定的,
妳也偶爾會失去一些很重要的東西,那也不是妳願意見到的結果。

但是,就因為這些來去,這些得失,我們的人生才會有故事,對吧?
我丟了我用了五年的皮夾,也失去了一個可能會變成好朋友的朋友。
我會很想念他們。

哪一天,妳運氣夠好,能夠失而復得,那麼妳就會真正地懂什麼叫做「珍惜」了。

----
《飲食記錄模式開始》
這個禮拜是期中考週,但我卻是真的過著大考大玩,小考小玩的生活。
 
4/9 (一)
妳的好朋友會默默散佈在妳的生活裡,每個角落,時時刻刻,
妳的香水也許是她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妳的抽屜裡有她們的手作卡片,
妳的鑰匙圈上掛著她們出遊買回來的紀念品,
妳的存摺簿裡甚至有她們跨行轉帳過來的名字。
雖然妳的手機裡並不會常常出現她們的來電記錄或播出記錄,但是妳愛她們,她們也愛妳。
↓↓↓↓↓↓↓↓這是美國帶回來的禮物

午餐:7-11便當和水果茶
晚餐:貪婪的眼神和泡菜鍋哈哈哈



4/10 (二)
一大早還在被窩裡賴床,外面下著雨,提不起出門的興致。

午餐:Subway照燒雞肉6吋
晚餐:廣島海鮮燴麵,相信我,這超好吃!!!


 
4/11 (三)
對這是期中考週,但我還是去咚茲咚茲了。
壓力很大嘛~~~~~~~~~~~~~

午餐:沙拉船。真的,它的名字就較沙拉船。
晚餐:摩斯薑燒米漢堡。


 
4/12 (四)
嗯,隔天睡醒期中考仍然還沒結束,這就是現實。
宿醉念民法的感覺就是,題目看了三次妳還是沒有搞懂到底誰欠誰錢。

午餐:潛艇堡,玉米濃湯,多綠。
晚餐:雞肉客飯。
  


 
4/13 (五)
期中考結束,功德圓滿。
但是想到我還有一個報告要寫,就不禁聲淚俱下。

午餐:蝦卷雞腿便當。
晚餐:自己烤的披薩,有點失敗哈哈。

  

4/14 (六)
我把我這輩子罵髒話的扣打都罵完了,
我的錢包還是跟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
很幹,但是日子還是要過,街還是要逛。

午餐:鮮奶酪。因為我錢包丟了我氣到吃不下。
晚餐:義大利麵。
 
 

4/15 (日)
丟錢包的隔天,我覺得肩頸輕鬆了很多,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證件沒有行照沒有駕照沒有健保卡沒有錢沒有男友的女人。
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弄丟了,走在路上也不用擔心被搶,
而且沒東西讓人家搶還要跟人家說聲抱歉這樣。

非常感謝我的室友和姊妹們此時的情義相挺,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媽還有我接下來的人生。

早餐:麥當勞經典大早餐。大個P啦哈哈哈哈。

晚餐:我真的很喜歡吃我家附近的泡菜鍋。伯爵鮮奶茶好好喝。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